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全区88家规上工业企业闭环管理不停产 防疫生产两手抓

日期:2022-11-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11-30

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连日来,我区多家工业企业纷纷实行闭环生产,全力以赴保运转。

自本轮疫情以来,多普泰公司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精准防控,通过组织生产部、质量部、设备部等部门高质高效服务企业,百余名干部职工齐上阵,保生产、保交货,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生产经营保障工作。

此次闭环管理,生产部作为多普泰公司的生产主力军,部门人员不推诿、不懈怠,一句“我们随叫随到”给生产部部长左仁军吃下了一颗定心丸。他介绍,生产部大部分员工在11月15日就已将铺盖、洗漱用品暂存在公司内,不管是在心理上还是行动上都做好了在公司驻扎的准备。

记者从区经信局获悉,截至11月28日,万盛88家规上工业企业通过合理安排人员配给、加强企业一线服务,确保工业生产不停、链条不断、产能不减。

“我们将继续跟进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保障企业员工必要生活物资、物流运输、电气供应等,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确保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区经信局副局长李广表示,全区300人以上的规上工业企业,已通过培训上岗等方式建立安全稳定的核酸采样队伍;区经信局、平山园区管委会派驻专人,一对一服务企业开展核酸检测。

同时,我区还成立了万盛工业企业闭环生产工作专班,统筹全区企业疫情防控、保供稳链和安全生产,指导工业企业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闭环生产准备,全力抓好企业的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

(戴  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