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策文件 >区级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110009300077E/2022-00036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科技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万盛科技局
[ 成文日期 ] 2022-10-09 [ 发布日期 ] 2022-10-09

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局关于申报2022年万盛经开区技术创新与应用发展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2-10-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10-09

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局

关于申报2022年万盛经开区技术创新与应用发展项目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管委会各部门,经开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驻经开区有关单位:

为加快创建市级高新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我区资源城市转型创新发展,根据《重庆市万盛经开区科技项目管理办法》(万盛经开科发〔202110号)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万盛经开区技术创新与应用发展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支持方向

1高新技术项目:主要围绕新能源(储能)、新一代信息技术(电子元器件)、新材料、生物医药等产业领域,强化技术集成和规模化应用,突出新技术、新工艺(方法)、新产品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中的支撑引领作用。

2农业农村项目:主要围绕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关键技术研究示范与推广、农业新品种引进、农村信息化等,面向农业农村发展需求开展技术研发与应用。

3社会发展项目:主要围绕生物医药、人口健康、生态环保、公共安全、城市建设、交通水利等社会发展领域技术创新与应用需求,开展技术研究与应用,推动科技成果惠及民生。

二、申报条件

1.万盛经开区辖区内设立、登记、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事业单位,且入库重庆市科技型企业。

2.项目单位没有逾期一年以上未结题项目。

3.项目负责人主持在研的区级科技计划项目不超过1项,项目参与人参与申请项目和在研项目不超过2项。

4.项目没有获得过财政科技创新专项资金资助。

5.没有因不良科研诚信记录涉及的限制申报情况。

优先支持与高校院所开展产学研合作且明年计划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项目,以及符合我区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条件的负责人牵头申报的项目。

三、实施周期

项目实施周期原则上不超过1年,且需在20221231日前完成结题验收。

四、报送要求

1.申报书及支撑材料电子件传至相关联系人邮箱(文件名改为:所属领域+单位名称+项目名称),申报资料纸质件装订成册,于2022119日前交一份报送至推荐单位,即所属镇街、园区或行业主管部门。

2.各推荐单位将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2022年万盛经开区技术创新与应用发展项目推荐表》,于20221110日前报送至万盛科创大厦325室,逾期不再受理。

五、其他注意事项

1.所有报送资料一旦提交,不予退回修改且一律不予退还,请申报单位注意自行留档。

2.提交资料需加盖申报单位、合作单位和推荐单位公章,由推荐单位统一报送至区科技局,资料不齐者一律不纳入评审,经评审不符合立项条件的项目,不予立项支持且不另行通知。

3.凡是发现项目申报过程存在违规违纪或者不当行为的,可向区纪检部门书面实名反映有关情况。

六、联系方式

高新技术项目:周媛,电话:81711473,邮箱:330030386@qq.com

农业农村和社会发展项目:万欣,电话:81711473,邮箱:1638615228@qq.com

附件:12022年万盛经开区技术创新与应用发展项目推荐表

2.万盛经开区技术创新与应用发展项目申报书

万盛经开区科技局

2022109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