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管委会召开2024年第5次主任办公会

日期:2024-03-2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4-03-26

325日,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英主持召开管委会2024年第5次主任办公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集中制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全国、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近期重点工作。区领导涂山全、黄能金、唐应良、董孟能、周波、成鸿羽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民主集中制是我们党的根本组织原则和领导制度,是党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要深刻认识民主集中制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贯彻民主集中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把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作为“两个维护”的制度基础,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带头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切实担负起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的政治责任,把充分发扬民主和正确实行集中有机结合,真正把民主集中制贯彻到政府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转变成制度优势、工作优势,不断提高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

会议强调,当前我区已经进入森林春季防火期。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层层压实各方责任,推动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突出重点区域,紧盯关键环节,加强源头管控,强化防范措施,严格管控野外火源,深化隐患排查整治。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监测预警,强化实战演练,着力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抓好值班值守,筑牢森林防灭火防线。要加强督导检查,加大宣传力度,坚决严格执法,营造森林防灭火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肖贵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