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升级 助力万盛高质量发展 全区2024年优化营商环境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联席会第1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4-02-2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4-02-26

222日,我区召开2024年优化营商环境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联席会第1次会议。区领导涂山全、黄能金、张兴安、李华全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总体情况,区发展改革局、经济信息局、财政局、规划自然资源局、住房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局、工商联、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结合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发言,通报表彰了我区2023年营商环境20个先进集体。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持续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以一流营商环境为万盛发展蓄势赋能。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标准和质量,整体推动营商环境改进提升。要抓重点、重点抓,优化市场环境、政务环境、法治环境、创新环境、要素保障环境“五大环境”,以更细更实举措为企业营造最优发展环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发展理念,高位推动部署相关工作,形成全区上下各负其责、齐抓共管、高效运转的工作合力,共同推动营商环境改善,助推万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袁治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