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管委会召开2024年第1次主任办公会

日期:2024-01-1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4-01-17

116日,管委会召开2024年第1次主任办公会,传达学习市政府第26次、27次常务会议精神,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党工委要求,安排近期重点工作。区领导涂山全、唐应良、李霞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加强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围绕党工委经济工作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强化运行调度、抓好招商引资、加强项目建设,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确保全年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着力推进旅游高质量发展,围绕全市目标和重点任务,立足我区旅游发展基础和实际,压紧压实旅游“三次创业”工作责任,在旅游产品体系、旅游服务质量、旅游消费环境等方面,分解细化目标任务,项目化、事项化、清单化抓好落实,为重庆加快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作出万盛贡献。

会议强调,要切实做好市两会和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压紧压实属事属地责任,毫不放松抓好本行业、本地区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紧盯重点人群、重点场所、关键环节,提升重大隐患排查整治质效,做好应急值班值守,确保全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稳定祥和的春节。要扎实做好春运有关工作,提前进行科学评估和研判,加强春节期间运力调度,常态化开展酒驾醉驾警示教育,深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满意出行。要用心做好春节期间民生保障工作,加强农民工工资“清欠”,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保障节日市场供应和平稳运行,持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刘亚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