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管委会召开2023年第20次主任办公会

日期:2023-12-2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12-29

1228日,管委会召开2023年第20次主任办公会,传达学习市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精神,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党工委要求,安排近期重点工作。区领导涂山全、唐应良、李霞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细致做好职工医保门诊共济保障改革各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此项改革在万盛落地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按照改革要求,明确具体责任、工作进度和时限要求,稳妥有序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要强化培训宣传,开展好政策培训,加强新闻宣传报道,做好宣传引导,推动群众更好地理解改革、支持改革、拥护改革。要强化风险处置,提前制定应急预案,认真研判舆情形势,确保改革在我区平稳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监测预警,及时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信息发布和预警预报,适时会商研判,提前部署,严密防范,科学应对。要盯紧重点领域,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制定完善灾害防范措施,广泛开展冬季取暖火灾防范安全常识宣传教育,增强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要做好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在岗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在状态。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逐项抓好问题整改,深入开展入户走访,认真做好迎检准备工作。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严明纪律要求,切实做到廉洁过节,持续纠治岁末年初加重基层负担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高标准抓好项目策划包装,高频率争取上级支持,高水平打造特色亮点,助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肖贵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