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管委会召开2023年第15次主任办公会

日期:2023-10-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10-30

10月26日,管委会召开2023年第15次主任办公会,传达学习市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精神,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党工委要求,安排近期重点工作。区领导唐应良、董孟能、周波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四季度经济运行调度工作,围绕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加强经济运行分析,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抓好“四上”企业培育,积极主动争取上级支持,全力冲刺四季度,坚决打好收官战,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持续抓好“八张报表”工作,认真加强指标分析研判,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找准工作着力点,更有针对性地锻长板、补短板、强弱项,力争各项指标稳中有进、争先进位,助推万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开展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盘点,对照目标任务逐项进行梳理,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短板,研究推进措施,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各项重点任务年底圆满收官。要加快推进年初确定的20件民生实事,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强化沟通协作,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建设工期,及时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20件民生实事保质保量完成,给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强调,四季度历来是安全生产事故、自然灾害和矛盾问题的易发多发期。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这根弦,切实增强做好平安稳定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采取更加有力的针对性措施,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自然灾害防治、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区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肖贵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