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一季度我区交通重点项目“加速跑” 7个重点在建项目完成投资3410万元

日期:2023-04-2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4-20

工程车往来奔忙、打桩声不绝于耳、工人忙碌作业……S207桃子立交桥维修整治工程现场,正有序进行旧桥梁拆除、石拱桥加固混凝土浇筑等。

据介绍,桃子立交桥位于我区S207线长万路上,桥梁全长186.6米,桥面横向布置12.5米。该项目建设内容为拆除更换桥面系结构、预应力混凝土T梁结构,主拱及腹拱圈采用套拱进行加固,力争7月上旬完工,具备通车条件。整治后,公路路容、路貌、路况将得到进一步改善,更好满足群众出行需求。

桃子立交桥维修整治工程项目建设不断“提速”,是我区紧盯时间节点,全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一个缩影。

一季度,关赶铁路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农村公路危桥改造项目启动开工建设,G353国道安全设施精细化提升项目、2023年农村公路安防工程等项目取得施工图批复……一个个交通重点项目以实干实绩迈好开局第一步,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蓬勃之力。

今年来,我区强力推进交通强国战略,加快构建西部陆海新通道上枢纽型交通节点,全面发起项目建设“春季攻势”,按照既定目标,压实责任抓落实,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新建项目按时开工、续建项目加快推进。今年,区交通局牵头重点项目10个(其中社会投资项目2个);国有资金项目19个(其中重点项目8个)。一季度重点在建项目7个,完成投资3410万元。

下一步,区交通局将抓好二季度施工“黄金期”,以联网、补网、强链为重点,持续推进交通项目建设,力争上半年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

(兰   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