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我区召开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总结交流会

日期:2023-01-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1-09

1月6日,我区召开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总结交流会。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办主任陈宇,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黄能金,管委会副主任李霞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全区各行各业的青年志愿者们闻令而动、迅速响应,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全力奋战在核酸采集、标本转运、居民劝导、秩序维护等疫情防控一线,充分展现了万盛青年的强烈责任感、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为万盛抗击疫情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区广大青年志愿者要把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保护好、引导好、发挥好,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努力让万盛成为一座有温度、有热情、有爱心的“志愿之城”,为万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会议还观看了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工作集锦视频,并向青年志愿者代表颁发了证书。青年志愿者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所思所感所获。

(向虹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