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全区规上工业企业全部实现正常生产 稳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日期:2022-12-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12-08

本轮疫情以来,我区多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纷纷实行闭环管理。近日,记者从区经济信息局了解到,截至目前,随着市、区两级疫情防控政策调整,我区在生产规模企业77家,全区规上工业企业全部实现正常生产。同时,企业均已恢复了疫情前正常生产方式,产能达到了10月份水平。

“目前,我们有120余人坚持在厂生产,在岗率达70%。”位于平山园区的多普泰制药公司生产车间内,两条重点产品生产线正加足马力运转,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忙碌地作业。多普泰制药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连日来,该公司通过组织生产部、质量部、设备部等部门高质高效服务企业,百余名干部职工齐上阵、保生产、保交货,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生产经营保障工作。其中,生产部大部分员工在11月15日就已将铺盖、洗漱用品暂存在公司内。

多普泰制药公司只是我区在生产企业的一个缩影。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我区还成立了万盛经开区工业企业闭环生产工作专班,统筹全区企业疫情防控、保供稳链和安全生产,指导工业企业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闭环生产准备,全力抓好企业的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

为强化保链稳链工作,我区第一时间为工业企业货物运输开通绿色通道,企业持承诺书、查验24小时核酸及“两码”后立即予以放行。同时为10余家重点企业协调“点对点”交通工具,确保企业员工顺利安全上下班。

此外,根据全市公布的重点产业链供应链“白名单”企业,我区第一时间与“白名单”企业对接,极速办理全市运输通行证,有力保证了重点产业链供应链物流车辆、重点物资车辆通行。

推动复工复产,既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也是一个必须完成好的任务。区经济信息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全区将继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工业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加强企业一线服务,确保工业生产不停、链条不断、产能不减。

(戴  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