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谢金峰为我区2022年干部教育培训班学员授课 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做新时代的好干部

日期:2022-09-2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9-23

9月21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谢金峰以《正确做人做事做官,做新时代的好干部》为题,为我区2022年干部教育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讲座。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办主任、党校校长陈宇主持讲座。

谢金峰从如何团结人、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如何当领导三个方面,分享了个人从政经验和人生感悟,深刻阐述了做人、做事、做官的关系和内涵、原则与方法。他指出,团结人要做到多尊重、多支持、多沟通、多理解、多包容、多关心、有信任,干好本职工作要坚持找依据、找特点、找规律、找重点、找时机,当好领导要坚持政治性、前瞻性、全局性、群众性、连续性。他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

参会学员表示,讲座主题突出、站位高远、内容丰富、观点鲜明,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操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把讲政治的要求融入党性锻炼的全过程,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为推动万盛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刘亚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