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管委会召开2022年第16次主任办公会

日期:2022-09-2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9-22

9月20日,管委会召开2022年第16次主任办公会,传达学习市政府第191次、192次常务会议精神,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党工委要求,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区领导涂山全、唐应良、谭耀青、周波、李霞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及时分析研判三季度经济运行预期情况,查漏补缺、补强短板,确保实现预期目标。要加大政府性投资项目建设调度力度,建立工作台账,分析存在问题,推动未开工项目抓紧开工、已开工项目加快建设,确保政府性投资项目更快实现投资放量。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工作,主动走出去、请进来,力争落地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要想方设法跑政策、跑项目、跑资金,加大对上汇报对接力度,争取获得更多资金和项目支持。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首站首问”责任制、抓实抓细社区排查、严格各类重点场所管理,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抓好国庆前后及党的二十大期间平安稳定工作,抓实安全生产,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百日大整治,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抓牢社会稳定,深入排查化解社会矛盾风险,持续抓好社会治安防控,不断夯实基层治理基础,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认真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加强对失业青年、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帮扶,继续加大创业和灵活就业支持力度,多渠道扩大就业容量,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组织开展专场招聘,切实把稳就业保就业责任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刘亚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