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党工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1次专题会议召开:厚植人才沃土 集聚人才资源 为万盛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实人才保障

日期:2022-08-0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8-05

8月3日,党工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1次专题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市委人才工作决策部署,坚持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实施更加积极、更加开放的人才政策,优化人才生态环境,加速集聚各类人才,为推动万盛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实人才保障。

党工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袁光灿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涂山全、黄能金、谭耀青、李霞出席。

会议通报了《万盛经开区人才引进、培养和激励实施办法》报备修订情况,审议通过了《党工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党工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和《万盛经开区支持青年人才创新创业若干措施》。

会议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当前,万盛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期,面临重大发展机遇,要巩固良好发展势头,主动汇聚人才、持续培养人才,全力打造高水平人才队伍。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加强人才工作,持续营造“近悦远来”人才生态,全力打造各类人才向往之地、集聚之地。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管人才,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党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牵头抓总,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人才工作格局。要围绕中心工作,立足万盛实际,坚持目标导向、需求导向、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产业,培育引进产业型紧缺人才、创新型科技人才、行业骨干技术技能人才等,为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要高质量抓好人才工作,落实好各项人才政策,建强人才工作队伍,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切实把人才优势转化为发展动能。要营造良好氛围,广泛宣传人才工作新成果、新经验,推动形成真心爱才、悉心育才、精心用才的良好环境。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娄亚梅   刘  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