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2022年全区社会救助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

日期:2022-08-0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8-05

8月3日,2022年全区社会救助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应良出席。

会上审议了《2022年全区社会救助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了2022年社会救助重点工作。区教育局、人力社保局、住房城乡建设局、应急管理局、万东镇就教育救助、医疗救助、住房救助、受灾救助、就业救助工作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社会救助事关困难群众衣食冷暖,是保障基本民生、促进社会公平、维护社会稳定的兜底性、基础性制度安排。各级各部门要扎实推进工作,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好、拓展好,让脱贫群众生活更上一层楼;要通力配合、综合施策,落实好社会救助各项政策措施,切实把困难群众的实际问题解决好;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久久为功,不断夯实救助工作基础。

(向虹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