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管委会召开2022年第13次主任办公会

日期:2022-08-0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8-01

7月28日,管委会召开2022年第13次主任办公会,传达学习全区2022年半年工作会议暨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区领导涂山全、唐应良、谭耀青、赵斌、周波、李霞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全面贯彻全区2022年半年工作会议暨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议强调,要全力抓好经济工作,着力稳住经济基本盘,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多措并举促进消费回暖,推动外贸外资平稳发展。要着力培育新的增长点,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基础设施、城乡建设等领域创造新供给、满足新需求,为经济发展不断注入新的动能。要着力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扎实做好企业服务,落实好助企纾困政策,让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做好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工作,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学习贯彻好第九版防控方案,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盯住重点人员,快速果断做好应急处置,切实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扛起安全稳定责任,落实各项风险防控措施,狠抓安全生产、防汛抗旱、公共安全等各项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肖贵平  刘亚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