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培育新动能 发展再提速——青年镇乡村振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日期:2022-07-1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7-18

7月15日,青年镇乡村振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与森信茶业有限公司、黑山泉饮用水有限公司、青年乡村科技有限公司、耀农粮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黄能金出席签约仪式。

近年来,青年镇在加大政策宣传、改进工作作风、完善保障服务等方面精准发力,吸引了一批现代农业和绿色工业企业落户发展,通过塑造品牌、产业融合、打造区域特色等举措,不断夯实乡村振兴基础。

黄能金表示,签约项目涉及种业振兴、科技创新、特色种植、精深加工、美丽乡村建设等多个领域,必将使青年镇的产业体系更加完善,产业发展更具优势,经济增长更具活力,共同推进农业产业现代化、工业绿色化发展,形成互惠共赢的局面。青年镇要继续牢固树立“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理念,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叶  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