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我区召开稳大盘财税金融工作会议:切实做好财税金融工作 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大盘

日期:2022-06-2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6-27

6月23日,全区稳大盘财税金融工作会议召开。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涂山全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全区财政运行、金融发展和税收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当前财税金融工作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坚定做好财税金融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有效应对疫情对财税金融工作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财税金融工作。要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加强对制造业、服务业、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等重点领域的金融支持,着力解决企业融资难题。要抢抓政策窗口期,结合我区财政实际尽快细化各项举措,用好用足政策红利,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压实各方责任,强化日常监管,继续抓好金融领域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亚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