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我区举办培训会:加快存量国有资产盘活 促进国企改革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2-06-2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6-23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发布了《关于进一步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为深入落实《意见》要求,6月21日,我区举办“加快存量国有资产盘活   促进国企改革高质量发展”培训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涂山全出席。

此次培训会邀请相关专家对《意见》进行现场解读,并重点聚焦国有企业深化改革,围绕国资存量盘活所需的资管能力与盘活方式等内容展开分享。相关专家建议我区国有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通过灵活运用优势企业整体兼并、资产售卖、战略性资产管理、公募RELTS、引进优秀管理体系和资产改造等方式,盘活国有资产,助力国有企业改革高质量发展。

(杨晨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