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董孟能调研城乡自建房工作时强调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日期:2022-05-2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5-27

5月26日,管委会副主任董孟能深入部分镇街,调研城乡自建房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

董孟能先后前往万盛街道北一社区、万东镇天池社区、南桐技工校、万盛公园北门等地,详细了解自建房数量、隐患排查、安全鉴定等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中,董孟能指出,房屋安全关乎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绷紧安全思想弦,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全力推动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管理,健全常态长效管理工作机制,形成排查、整治、消除隐患的工作闭环,推动专项整治往深里走、往实里做。

(向虹谕   谢  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