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我区首批8个名师名医工作室正式授牌

日期:2022-05-1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5-13

5月11日,我区举行名师、名医工作室授牌仪式,为第一批5个区级名师、3个区级名医工作室授牌。

教育、卫生健康是最基础、最重要的两大民生领域,也是我区高层次、高水平人才最为集中的两大领域,在两大领域内启动区级名师、名医工作室创建工作,对促进全区教育、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党工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首批名师、名医工作室是按照《万盛经开区名师工作室管理办法(试行)》《万盛经开区名医工作室管理办法(试行)》,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选和公示,由党工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评审认定。名师、名医工作室的建立,将有利于补足我区在人才培育方面的短板,增强人才培养的持续性和精准度,切实提升人才培育质效。

据悉,首批5个区级名师、3个区级名医工作室共有57名成员入选,均是我区各学校、医院的骨干精英。5个区级名师工作室:49中学高中英语胡淑英名师工作室、49中学高中地理陆艳名师工作室、溱州中学初中语文寇玉菊名师工作室、区教师进修校初中数学犹广江名师工作室、区教师进修校小学语文彭忍冬名师工作室;3个区级名医工作室:区人民医院心血管、肾病科陈红名医工作室,区人民医院小儿内科杨山名医工作室,区中医院呼吸、内分泌科雷红名医工作室。

“名师工作室是共同进步的有力平台,我将带好一个团队、抓好一个专题、做好一次展示、拿出一批成果,充分发挥骨干教师自身的专业引领作用,携手并肩教书育人的光辉事业。”49中学高中英语胡淑英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胡淑英说。区中医院呼吸、内分泌科雷红名医工作室成员区中医院医生王丽则表示,“将不忘初心,在名医工作室主持人的带领下,努力学习,夯实基本功、探索新技术、开展新项目,并时刻保持医者仁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下一步,区教育局、区卫生健康局将全力为名师、名医工作室建设创造条件、提供保障,积极支持工作室主持人开展工作,建立健全名师、名医工作室考核管理机制,切实发挥名师、名医工作室的作用,推动全区教育、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袁治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