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第三届区政协委员履职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2-05-1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5-13

5月11日,党工委统战部、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区政协委员履职培训班开班。党工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李华全作动员讲话。

李华全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时代的维度,明确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带给政协委员的新使命;站在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对政协委员的新要求;站在务实的广度,增强政协委员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政协委员要放下架子、心贴群众,代表和反映群众的意愿和心声;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摸准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在关键处;要有饱满的政治热情,主动思考、积极履职,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郭江涛  霍本银  陈峥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