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管委会召开2022年第7次主任办公会

日期:2022-04-2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4-24

4月22日,管委会召开2022年第7次主任办公会,传达市政府第179次常务会议精神,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党工委要求,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扎实抓好当前经济工作,强化经济运行调度,抓紧抓实项目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做好争上支持工作,全力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守牢守好“外防输入”关口,不断优化疫情防控举措,进一步做好各项应急准备,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要扎实抓好稳就业工作,实施好就业优先政策,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加大就业困难人员帮扶,确保全区就业形势稳定。要扎实抓好乡村振兴工作,大力推动乡村产业振兴,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深化农村改革创新,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推进乡村振兴落地见效。要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压紧压实党政领导、企业主体、镇街属地、部门监管责任,持续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行动,强化重点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准备,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各镇街和相关部门要精心组织开展节前专题调度或实地检查,根据节日特点,加强道路交通、旅游、特种设备、食品药品、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确保“五一”假期平安稳定。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24小时在岗位、在现场、在状态,及时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要严守廉洁过节纪律,强化节前廉政教育,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区领导涂山全、赵斌、周波、李霞出席会议。

(肖贵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