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市总工会来区慰问

为困难职工基层企业代表工会干部送上新春祝福

日期:2022-01-1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1-14

1月12日,市总工会一级巡视员王平一行来区开展节日“送温暖”活动,为困难职工、基层企业代表、工会干部送去新春祝福。党工委副书记陈宇陪同。

当天,慰问组一行来到溱州中学,看望大病互助会员、溱州中学教师张祥君,慰问“重庆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溱州中学教师李天敏;到重庆市乐派快递服务有限公司,看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刘雅静;到重庆高科幕墙门窗有限公司慰问企业职工;到重庆万盛煤化有限责任公司看望非公企业工会干部胡元慧,提前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慰问中,王平一行详细了解困难职工的工作、生活以及身体健康情况,鼓励他们振奋精神,勇于克服困难,创造美好新生活;走进困难企业,询问企业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勉励企业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渡过难关。王平要求,区总工会、企业要给予困难职工家庭更多的关心和爱护,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企业大家庭的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袁治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