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红红火火庆元旦 欢欢喜喜迎新年

日期:2022-01-0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1-05

连日来,我区社会各界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喜迎新年的到来。

万盛街道建设社区开展了“缤纷冬日  快乐迎春”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设有传递呼啦圈、沙包接力赛、水瓶守卫战等项目。现场,居民运动热情高涨,活动中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此次活动增进了邻里间的感情,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

为确保辖区残疾人家庭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新年,南桐镇八○一社区开展了残疾人慰问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分别给残疾人家庭发放了食用油、大米、纸巾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就医等方面的问题,并鼓励他们要树立自立自强的生活信念,积极乐观面对困难。

青年小学开展了“真情暖心  辞旧迎新”留守儿童庆元旦主题活动,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制作新年饰品,并送上元旦礼物和新年寄语,让孩子们在寒冬中感受到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福耀实验学校开展了“福校学子贺新岁   奇思妙想开新篇”庆元旦活动,学校以班级为单位,通过作品展示、节目表演、现场比赛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示了学生的个性特长与综合素质。

(曾  姚    向虹谕    肖贵平    叶  露    赵  翰)

近日,万盛小学教育集团砚石台小学开展“喜迎新年·‘五项管理’展风采”庆元旦迎新年活动。同学们以“五项管理”和“双减”为主题,表演了乐器演奏、自编童谣、快板、情景剧等节目,多才多艺喜迎新年。

(王泸州  摄)

2021年12月28日,区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走进海拔1200余米的石林镇茶园小学,为困难学生送去崭新的冬衣、手套、围巾和护手霜,让孩子们温暖过冬。

(王泸州  摄)

2021年12月29日,万盛街道北一社区开展“欢庆元旦佳节  共建幸福家园”趣味运动迎新年活动。居民参与到背靠背运球、拍球接力等充满趣味性和竞技性的比赛项目中,喜迎新年。

(王泸州  摄)

2021年12月31日,南桐镇岩门村,驻村干部帮助低保户王良彬搬新家。王良彬一家人怀着喜悦心情搬进搬进新家过新年,圆了他们的“安居梦”。

(曹永龙  摄)

2021年12月31日,万东镇中心卫生院举办“庆元旦,迎新春”登山比赛,迎接元旦的到来。

(曹永龙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