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万盛首个精细医药化工项目拿下国际订单

订单金额超8000万元

日期:2021-12-2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2-29

12月22日,重庆鸿盛医药化工有限公司—化学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生产项目(以下简称“鸿盛医药项目”)进入试生产阶段。目前,该项目拿下了两笔共计超8000万元订单。

据悉,鸿盛医药项目总投资4亿元,占地面积95亩,具有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好、产出强度高等特点。项目投产达产后,可实现1700吨/年化学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生产能力、年销售额5亿元、年上缴税收3000万元、解决就业200余人。

“我们刚刚试生产就签下两笔订单,其中一单是与美国知名医药企业美国科睿雅医药签约,订单金额500万美元;另一单是与国内知名药企植恩生物签约,订单金额5000万元。” 该公司总经理龙宏伟说,当所有设备、电力配套调试完毕后,企业将大规模批量化生产。

值得一提的是,鸿盛医药化工有限公司除了签下订单外,还与重庆大学药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建产、学、研合作联盟,聚焦产业创新,推动重庆大学药学院优质科技成果产业化,实现企业与高校双向服务,共同助力万盛医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刘亚兰  丁显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