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袁光灿深入万盛街道调研

日期:2021-11-2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1-25

袁光灿在万盛街道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11月24日,党工委书记袁光灿深入万盛街道调研,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为本,强化党建引领,创新基层治理,优化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袁光灿先后来到万盛街道养老服务中心、滨江壹号首座小区、小坡脚、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万北一社区等地,详细了解社区养老服务、生活垃圾分类、老旧小区改造、城市更新、社区阵地建设、基层党建等工作情况,对街道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希望新任街道领导班子继续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心齐气顺的干事创业状态,积极主动融入全区发展大局,保持定力、坚定信心、乘势而为,努力实现更具活力、更有特色、更高质量的发展。

袁光灿强调,万盛街道地处城市中心,是城市建设的主战场、民生服务的主阵地。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聚焦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培育特色街区、特色商圈,打造城市商业综合体,探索发展符合城市功能定位的特色产业。要提升城市建设品质,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完善城市功能配套,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解决好城市“堵点”“痛点”“难点”问题,使城市布局更合理、功能更完备、环境更优美。要提升民生保障水平,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不断补齐民生短板,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和“关键小事”,提升群众幸福指数。要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强化党建引领,总结工作经验,创新方式方法,把党的领导贯穿基层治理全过程、各方面,切实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统筹做好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换届等各项工作,确保辖区和谐稳定。

(娄亚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