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都江堰市2021冬季旅游消费季发布会暨都江堰—万盛文旅互动签约仪式举行

共同打造巴蜀文旅“盛堰”

日期:2021-11-2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1-25

11月24日,都江堰市2021冬季旅游消费季发布会暨都江堰—万盛文旅互动签约仪式在成都融创文旅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都江堰市副市长谭凌云主持活动,成都市文广旅局局长多央娜姆、都江堰市委书记蒋蔚炜、都江堰市委常委李跃、万盛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霞出席活动。

当天,我区与都江堰市联合发布了冬季精品旅游线路,为游客打造冬季旅游至美至乐的游憩场所和浪漫意境。同时,签订了文旅产业发展合作协议,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文旅协同发展。

李霞在致辞中表示,万盛与都江堰共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同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有着良好的旅游资源禀赋。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人员往来、产业联系等方面的互动,共同唱好“双城记”、讲好巴蜀故事,为打造“国际范、中国味、巴蜀韵”的世界级休闲旅游胜地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王泸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