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万盛与都江堰共谋文旅新发展

将从共建特色线路、共享优惠政策、共抓项目招引等八个方面展开合作

日期:2021-11-2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1-25

11月24日,记者从区文化旅游局了解到,我区与都江堰市签订了文旅产业发展合作协议,将从共建特色线路、共享优惠政策、共抓项目招引等八个方面展开合作,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文旅协同发展。

根据协议,两地将本着“优势互补、联合互动、共建共享、合作共赢”的基本原则,立足两地文化旅游特色资源禀赋,搭建文化旅游宣传共享平台,打造两地联动线路产品,形成独具特色的双城文化旅游品牌。具体合作内容为共谋景区合作、共推宣传资源、共建特色线路、共享优惠政策、共促文化交流以及共塑文创产品、共抓项目招引、共派人才交流。

“我们希望通过建立长效联动机制,充分挖掘两地文化旅游资源,充分发挥两地在巴蜀文旅走廊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实现两地文化旅游资源的深化与共享、专业人才的培育与提升以及区域文旅产业的进一步发展,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文旅协同发展。”区文化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浩说。

(王泸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