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全市中小学生羽毛球赛本周末在万盛举行

日期:2021-10-1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0-14

10月12日,记者从区教育局获悉,2021年全市中小学生羽毛球赛将于10月15日至17日在万盛举行。

据悉,此次比赛由市教委主办,区教育局、区体育发展中心承办,比赛场地设在区文体中心体育馆。比赛共分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3个组别,各组别设男、女子单打,男、女子双打,男女混双5个项目,将决出单项奖、团体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悉,本次比赛,全市各中小学均以校为单位组队参赛,每队最多可报10名运动员,各组可报男、女单打运动员各2人,男、女双打运动员各1对,混双1对,每名运动员可兼项一项。比赛将执行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及规则解释,所有比赛均采用三局二胜制,每局21分。

“截至目前,共有来自全市的41支队伍185名学生运动员报名参赛。” 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提醒,本次比赛为期3天,从本月15日开始至17日。其中,10月15日主要为各参赛队伍报到时间,正式比赛将在16日、17日进行,打算前往观赛的市民可提前规划好出行和观赛时间。

(肖贵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