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我区第二次少代会召开 袁光灿杜远等出席会议

日期:2021-10-1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0-13

10月12日,中国少年先锋队重庆市万盛经开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光灿,团市委副书记杜远,区领导唐应良,老领导犹春香出席会议。

唐应良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近年来,在团市委、市少工委坚强领导下,全区各级少先队组织坚持用崇高的理想引导少年儿童,用生动的实践锻炼少年儿童,用扎实的工作服务少年儿童,广大少先队员充分展现出爱党爱国、积极进取、互相友爱、勇敢坚强的良好精神风貌。少年强,则中国强。希望广大少年朋友坚定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增强身为万盛儿女的自豪感和使命感;修身立德,培养高尚品德,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勤学善行,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锤炼意志,锻炼强健体魄,满怀信心迎接未来各种挑战。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更加重视少先队工作,积极动员社会力量,为少年儿童提供安全、健康、和谐的成长环境,共同推动少先队事业发展。

杜远对万盛少先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我区少先队员牢记嘱托、练就本领、砥砺前行,成长为品学兼优、本领高强的优秀人才,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少先队工作者要牢记使命、提升能力、立德树人,积极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和使命,聚焦少年儿童政治启蒙,着眼少先队员光荣感提升,多维度服务少年儿童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少先队组织要夯实基础、深化改革、凝聚力量,强化阵地建设,拓展工作领域,丰富少先队活动,团结、教育、引领广大少年儿童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万盛团区委要履行好全团带队职责,团结带领全区各级少先队组织和少先队工作者牢记初心使命、锐意改革创新,为党的少年儿童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了少先队万盛经开区第二届工作委员会委员、副主任、主任。田敏、王天礼当选为少先队万盛经开区第二届工作委员会主任。

(娄亚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