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秋日盛城 色彩斑斓

日期:2021-09-2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9-26

颜色,会说话。

了解一座城市,最直接的路径,是感知它的颜色。

盛城的秋,湛蓝深邃的天空、枝头的金桂、泛黄的青草……共同染出最美的秋天色彩。在这个色彩丰富的季节里,每个人都用自己的方式记录着身边的美。

廖彩霞是一名摄影发烧友,隔三差五到奥林匹克公园打卡。“这些夏日里茂密的花草树木,在秋天竟会呈现出这么丰富的层次和颜色,诠释了苍翠绿的颜色内涵。”她把拍摄的秋景发在微信朋友圈,引得外地朋友和家人纷纷点赞留言。

金秋的盛城,清风裹着桂花香气四溢。虽说一朵桂花不起眼,但是成片开出来的花朵,一簇簇挂在枝头上,演绎了秋天的清丽美。

乡间,村民在自家院坝晾晒粮食,铺成一幅幅色彩斑斓的“晒秋图”。

“天空放晴,白云片片,美不胜收。”近几日,盛城再现“深邃蓝”。不少市民驻足街头,拍下这美丽的天空。

苍翠绿、清丽金、丰收黄、深邃蓝……从城市到乡村,从公园到山川,万盛的美景无处不在,静静等待你的发现。

刘亚兰

913日,南万高速公路丛林段层林尽染。曹永龙   摄

910日,南天门,风车邂逅星河,绘就“气质银”。云   下   摄

97日,万东镇五和村,晨雾缭绕山乡,若隐若现。曹永龙   摄

921日,蓝天白云下的万盛城区,洁净、清新,呈现独特的“万盛蓝”。曹永龙   摄

923日,板辽湖畔的树木挑染秋的颜色,韵味十足。徐   开   摄

910日,羽毛球公园演绎“希望绿”,市民在此健身乐。曹永龙   摄

923日,区文体中心体育场,市民漫步在橙色跑道上,享受秋日暖阳。王泸州   摄

93日,金桥镇金堰村,村民趁着好天气晒秋粮。曹永龙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