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万盛泸县联合举办创业创新大赛

日期:2021-09-1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9-17

万盛泸县联合举办创业创新大赛

915日,“万泸协同·共谋发展”暨万盛第四届“渝创渝新·创汇万盛”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我区举行。区领导陈宇、四川泸县副县长刘利军出席活动。

陈宇在致辞中表示,万盛、泸县联合举办创业创新大赛,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万盛、泸县人社合作在就业创业领域落地落实的又一实际行动。大赛通过打造创业创新大赛品牌,搭建创业创新成果展示平台,在两地营造创业创新的浓厚氛围。希望广大创业创新者进一步创新思维、厘清思路,提升能力、挥洒激情,努力在新时代的创业创新大潮中力争上游、实现价值。万盛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万泸两地在人才交流、创业创新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协调发展、共同提高,形成良好的创业创新生态,培养更多的创业创新人才,助推万盛、泸县两地协同发展。

武晓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