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幸福万盛”APP开办健康专题栏目 专家在线为你“送健康”

日期:2021-09-1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9-14

“幸福万盛”APP开办健康专题栏目专家在线为你“送健康”

“大多新手妈妈对哺乳的正确姿势不大了解,不仅影响到了宝宝喝奶,自己也十分不舒服。正确的喂奶姿势有哪些呢?今天我将在直播间一一分享。”近日,来自区人民医院的专家走进“幸福万盛”APP客户端开办的健康专题栏目直播间,为新手妈妈普及哺乳知识,并与网友实时互动,解答大家关心的健康问题。

“医生你好,我现在因为堵奶造成了乳腺炎,还可以继续喂奶吗?”

“如果堵奶不严重,靠宝宝多吸能缓解,不需要吃药的情况是可以喂奶的。”

“奶水越来越清了,是不是没营养了?”

“奶水清不等于没有营养。从外观上来看,有些乳汁比较浓稠,而有些乳汁则看起来比较清淡,这是正常现象,并不能代表乳汁中营养素的多少。”

……

节目中,专家结合各自专科特长和临床经验,分别围绕疫苗接种、应急救护、母婴保健等市民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深入剖析了部分市民存在“疫苗犹豫”的原因和普遍存在的认知误区等,针对性给出专业化指导建议。

截至目前,“幸福万盛”APP客户端开办的健康专题栏目共进行了4场直播,吸引了5万余人次观看。下一步,区卫健局将继续组织更多学科专家走进直播间,通过线上形式大力普及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刘亚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