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袁光灿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

日期:2021-09-1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9-13

袁光灿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

910日是我国第37个教师节。当天,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光灿来到49中学,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

“教师节到了,祝大家节日快乐!”走进49中学,袁光灿为优秀教师代表送上鲜花,并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万盛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勉励他们坚守初心使命,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刻苦钻研的优良作风,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袁光灿在走访慰问中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围绕“幼教补短、小学强基、初中壮腰、高中筑梦、职教出彩”发展思路,着力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打造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要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强化学校教育主阵地作用,创新课后服务形式,扎实推进“双减”政策落实落地。要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师生健康安全。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优化教师资源配置,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营造尊师重教良好风尚。希望广大教师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

当天,区领导唐竹、唐应良分别来到区教育局、和平小学、中盛小学、104中学、115中学、关坝卫东小学、石林茶园小学,看望慰问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娄亚梅         杨晨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