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安洁科技西南集成制造基地落户万盛 签约投资总额30亿元

日期:2021-08-2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8-25

安洁科技西南集成制造基地落户万盛签约投资总额30亿元

823日,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重大项目招商签约活动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当天,我区签约了安洁科技西南集成制造基地项目,签约投资总额30亿元。区领导唐应良出席现场集中签约活动。

据了解,安洁科技西南集成制造基地项目由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项目占地500余亩,分两期建设,项目投产后,将形成年产600万套笔记本电脑四大机构件(后壳Cover、前框Bezel、键盘面板TOP和底座Base)生产能力,把万盛打造为安洁科技西南集成制造基地,进一步壮大我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集群,推动全区智能产业发展。

近年来,我区紧紧围绕以先进材料、锂电、能源化工、电子元器件、生物医药五大优势产业为主、N个特色产业为辅的“5+N”现代制造业产业体系,突出智慧主题,强化招商引资。自今年5月集中签约以来,下半年,我区又相继签约电子陶瓷传感器执行器、智慧水务与资源综合循环利用等5个智慧智能项目。下一步,我区将以本次集中签约为契机,强化企业服务保障,推进新签约项目早动工、早建成、早投产。同时,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发展环境,打造竞争新优势,让更多智能化企业来万盛投资兴业,推动万盛经济高质量发展。

武晓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