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万盛PVC热稳定剂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日期:2021-08-0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8-06

近日,平山产业园区关坝组团,重庆盛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PVC热稳定剂项目正在紧张施工。目前,该项目主体工程混凝土结构已全部建成,生产车间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和安装设备,即将进入外墙装修阶段,预计今年10月建成并试生产。

在该项目建筑工地上,一幢2层高的生产车间拔地而起,装载着大型设备的车辆不断进出。在生产车间,记者看到,8台蓝色的硫醇甲基锡装置已安装到位,工人正在清理建筑垃圾。

重庆盛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鹏飞介绍,PVC热稳定剂项目于2019年落户平山产业园区,去年5月开工建设。目前,该项目施工进展顺利,预计今年10月建成并试生产。该项目厂区占地约81亩,厂区分为质量检测、生产车间、污水处理、产品研发、办公场所等区域,主要建设年产8000吨乙硫氨酯、10000吨巯基乙酸异辛酯 、10000吨氯化甲基锡、10000吨硫醇甲基锡等产品生产装置以及配套公用工程,预计全面达产后实现年产值8亿元,年上缴税收3000万元。

据了解,重庆盛创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PVC锡类稳定剂研发、生产、应用的公司,拥有3项自主知识产权,已被美国、德国等欧美国家的卫生部门准许用于制造食品包装、药品包装、饮用水管和容器等产品,并列入国标GB9685-2003《食品容器、包装材料用助剂使用卫生标准》。落户万盛的PVC热稳定剂项目,采用国内最先进的硫醇甲基锡生产设备、生产工艺,而硫醇甲基锡是有机锡热稳定剂中的一类产品,是PVC材料加工过程中理想的环保型热稳定剂,配方中加入硫醇甲基锡能有效防止PVC材料在加工过程中的热降解,充分吸收PVC在热加工过程中所产生的HCl,其制成品加工性能优良、透明度高、安全无毒, 被广泛用于各类硬质、半硬质和软质PVC材料配方生产。(叶  露   程  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