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万盛15个项目成功晋级“渝创渝新·创汇万盛”创业创新大赛

日期:2021-08-0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8-06

82日下午,万盛与四川泸县首次联办的第四届“渝创渝新·创汇万盛”创业创新大赛初赛结果出炉,15个项目成功晋级决赛。

本次报名参赛的项目共计140个,其中万盛117个、泸县23个。参赛项目中涵盖体旅融合类项目8个、农林牧渔类项目54个、制造业类项目4个、文化创意类项目9个、高新信息技术类项目10个等,均符合两地产业发展方向。

本次大赛初赛评委由7名专家组成。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区人力社保局专门设置监督岗,落实专人全程参与和监督了本次初赛评审工作。经过分组评审、综合讨论后,来自万盛的“全自动高频无妨刺针工艺个性及产销链构建”和来自泸县的“锌硒钛紫米”等15个项目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初赛之后,大赛组委会将邀请知名创业专家和导师开展晋级项目实地考察、项目代表赛前培训等活动,切实调研核实晋级决赛项目的落地性、实施现状和发展潜能,同时也为这些项目的发展提供专家指导和培训,进一步提升项目团队的综合能力。

据悉,本次大赛是由万盛经开区管委会、泸县人民政府主办,万盛经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承办。这是万盛与泸县人社部门首次联合举办的创业创新大赛,旨在通过公证、严格、有效的选拔方式,为两地人社协同开好头,遴选出优秀的创业项目,切实推动两地产业发展和就业拓展,营造良好的双创氛围,并以创业和创新为桥梁,搭建“万泸共谋发展”的良好协作态势。(叶  露   黄礼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