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万盛:美食文化节点亮“夜生活”

日期:2021-07-2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7-27

723日,2021年“夜万盛·潮生活”黑山美食文化节暨消费帮扶农特产品展销会启动仪式在黑山旅游度假区举行。市商务委巡视员蒋中全、开州区商务委副主任杨柳嫣、区领导唐应良出席。

唐应良指出,夜间是重要的消费时段,今年的“夜万盛·潮生活”系列活动因为有开州兄弟区县的倾力加入而与以往不同。通过此次活动,将更加丰富万盛与开州结对协同发展的内涵。

下一步,我区将聚焦夜味、夜养、夜赏、夜玩、夜购等“五夜”业态,整合商圈、夜市街区及商家,推出消费帮扶农特产品展销会活动、黑山地方特色菜品展演、看文化表演等多场融合消费促进、“商旅文体”元素的夜间特色主题活动,给市民、游客带来一场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消夏盛宴。(刘  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