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万盛举行2021年森林火灾应急救援演练

日期:2021-07-1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7-13

79日,我区在平山产业园区举行2021年森林火灾应急救援演练。市林业局二级巡视员熊忠武担任演练评估专家,区领导陈宇现场观摩,区领导李华全担任演练总指挥。

演练模拟万东镇榜上村八面山发生火情。“事故”发生后,相关部门启动应急预案,成立应急救援指挥部,组织综合协调组、扑救指挥组等工作组迅速行动,通过风力灭火机灭火、远程供水系统灭火等方式,成功将火扑灭。

熊忠武表示,此次演练活动组织有序、准备充分,以“稳、准、快”的节奏较好地完成了灭火任务,充分展示了万盛指挥控制和协调调度多方灭火力量快速反应、协同作战、攻坚制胜的能力。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火源管理、突出重点时段、重点地段巡查检查;要加强应急救援队伍能力和装备建设,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全面提高森林防灭火能力和水平。(解维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