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2021奥陶纪第四届国际极限挑战节正式启动

日期:2021-07-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7-08

近日,记者从梦幻奥陶纪景区获悉,2021奥陶纪第四届国际极限挑战节开始报名,喜欢高空刺激的你快来展身姿。

据悉,本次挑战节最值得一提的便是极限荡绳。该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极限荡绳相当于用一根没有弹性的绳子玩蹦极,但比蹦极更加刺激。大部分蹦极的高度仅有数十米,极限荡绳却是从300米高的吉尼斯天空悬廊跃下,被荡绳拴着的人跳下平台之后,运行轨迹不是直上直下,而是以支撑点为圆心扇形运动,更具挑战性。

除了极限荡绳外,梦幻奥陶纪景区还拥有吉尼斯世界纪录“天空悬廊”等高空项目、亲子项目和冰雪项目以及多种自然景观。活动期间,所有挑战者都可以邀请1名亲友,一起免费游玩景区内所有项目,完整感受奥陶纪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本次国际极限挑战节的举办时间共4天,分别为730日,81日、7日、8日。即日起至720日,感兴趣者可前往“梦幻奥陶纪”官方微信公众号或官方网站报名。相关详情可拨打电话023-81711861咨询。(刘亚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