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万盛老体协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日期:2021-06-2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6-23

622日,区老体协庆祝建党100周年“知党史·健康行”活动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区领导黄能金出席。

黄能金表示,站在建党百年的新起点上,希望老同志积极发挥熟悉国情、深谙党史的知识优势,为党贡献、为党工作的经验优势,作风过硬、享有威望的群众优势,继续为加强红色教育、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巩固红色政权、守好红色江山、建设幸福万盛作出努力和贡献。

本次活动结合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年龄特征等实际情况,设置了健步走、党史知识答题项目,答题项目涵盖党史党章、党建工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相关内容,涉及知识面广,趣味性强,充分展现了老同志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调动了大家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向虹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