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袁光灿开展“马路办公”督导“国卫”复审工作推进情况

日期:2021-05-0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5-06

4月30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光灿深入万东镇团结村、塔山农贸市场,开展“马路办公”,督导“国卫”复审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严格对照标准,紧盯重点区域,聚焦薄弱短板,抓好问题整改,巩固创建成果,着力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袁光灿先后来到万东镇团结村、塔山农贸市场等地,开展“马路办公”,详细督查各处的环境卫生和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叮嘱相关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整改力度,不留死角、不漏盲区,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以更高更严的要求全力做好“国卫”复审迎检工作。要深入推进“马路办公”,不断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下足“绣花功夫”,努力打造整洁、规范、有序的城市环境。

调研督导中,袁光灿指出,国家卫生区是衡量一个城市卫生水平的最高荣誉,也是反映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抓好“国卫”复审是创造高品质生活的重要抓手,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把“国卫”复审工作纳入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打好“国卫”复审攻坚战,确保“国卫”复审一次性通过,牢牢守住国家卫生区这块“金字招牌”。要聚焦问题、狠抓整改,紧盯市容环境、农贸市场、重点行业等薄弱环节,严格对标对表,梳理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认真查漏补缺,逐条抓好达标。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创新宣传方式,提高市民爱护环境卫生意识,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全民参与、人人动手的迎检氛围,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常态化。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督查考核,建立长效机制,确保迎检各项工作顺畅、有序、高效。(娄亚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