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文艺创作助力乡村振兴

日期:2021-04-2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4-22

近日,党工委宣传部联合丛林镇开展“春到绿水”乡村文化振兴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艺创作活动。

当天,区美术家协会、区摄影家协会、区书法家协会、区民间文艺家协会的40余名文艺爱好者来到丛林镇绿水村,参加创作交流会,了解绿水村村情和乡村文化振兴工作;实地走访樱花大道、水井湾文化大院、重庆华绿生物有限公司等地,感受绿水村乡村振兴成效。

近年来,丛林镇充分整合绿水村优势资源,以生态旅游、特色农业为突破口,全力打造美丽宜居宜游乡村。如今的绿水村,山清水秀、富庶和美,已成为四季皆宜的乡村旅游好去处。

春日绿水村,连片的樱花树在风中摇曳、风貌统一的村落风光正好、蘑菇种植示范基地的农民朋友们忙碌耕作……一处处乡村美景引得摄影爱好者纷纷拿出“长枪短炮”,定格美丽瞬间;文艺爱好者则仔细观摩、激情澎湃,决心用自己的笔墨宣传党的富民政策,为乡村振兴谱写新的赞歌。

“这次文艺创作活动让我灵感迸发,回去后一定把所见、所闻、所感变成文艺作品,以文学艺术形式反映万盛美丽乡村建设,宣传推介绿水村特色农产品,为我区乡村旅游增添文化色彩,以文学助力乡村振兴。”区书法家协会主席贾秀平说。(曾  姚  秦红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