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袁光灿会见国光股份董事长颜昌绪

日期:2021-04-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4-08

4月7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光灿会见了四川国光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光股份”)董事长颜昌绪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动项目建设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区领导胡俊、李华全参加。

袁光灿代表党工委、管委会欢迎颜昌绪一行来万盛,感谢国光股份对万盛发展的大力支持。袁光灿说,万盛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大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国光股份是国内最大的植物生长调节剂制剂生产和销售的上市企业,与万盛具有高度战略契合。希望国光股份在万盛加强战略布局,制定长远规划,项目化、事项化推动合作,携手实现共赢发展。我们将为企业在万盛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颜昌绪说,万盛区位优势突出、战略地位重要、发展势头强劲、营商环境良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万盛发展带来重要战略机遇。国光股份对万盛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与万盛合作基础坚实,合作项目推进顺利。将继续深耕万盛,加大投资力度,拓宽合作领域,助力万盛高质量转型发展。

据了解,去年,国光股份与我区就“年产 3.5 万吨原药及中间体合成生产项目”签订《投资协议》,并在我区设立全资子公司——重庆润尔科技有限公司。该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分两期建设,建成后年产值将超10亿元,税收近1亿元。该项目是我区唱好“双城记”,扩大“朋友圈”,与四川区域达成的首个实体投资项目合作,对培育壮大我区特色精细化工产业集群有着重大现实意义和长远战略意义。

当天,颜昌绪一行还深入项目现场、万盛规划展览馆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娄亚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