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2021年重庆市第四届老年人运动会持杖健走比赛在万盛举行

日期:2021-04-0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4-01

3月31日,2021年重庆市第四届老年人运动会持杖健走比赛开幕,全市27支代表队共300余名运动员相聚万盛,展现最美风采。市老体协主席于学信宣布开幕,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光灿致辞,市老体协副主席杨泗海、郑林华,区领导黄能金,区老体协主席岳建忠等出席活动。

持杖健走作为一项简便易行、见效快、花费少的健身运动方式,近年来得到了广大老年朋友的普遍认可。此次比赛项目包括持杖健走手杖操、持杖健走户外穿越(3.6 公里)、持杖健走场地接力赛 4×400 米。

袁光灿在致辞中表示,重庆市第四届老年人运动会持杖健走比赛,是市老体协年度计划内的重要赛事。本次比赛在万盛举办,充分体现了市老体协对万盛工作的关心厚爱、帮助支持和高度信任,必将有力推动万盛老年人体育工作发展,有力促进全国健康促进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创建。万盛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赛事圆满顺利。同时,万盛将继续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万盛实践,切实为万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助力赋能。

郑林华在致辞中说,持杖健走是一项新兴的运动项目,是重庆市老年人运动会的比赛项目之一。本次比赛落户万盛,旨在为更多老年朋友筑造互学互鉴交流平台,更好助力持杖健走运动的进步与发展,让老年朋友高品质生活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希望全体运动员遵循重在参与、重在交流、重在健康、重在快乐的宗旨,领略健步走带来的愉悦和快乐,感受万盛运动之城的无限魅力和活力。(娄亚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