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全市一体育比赛本周将在万盛举行

日期:2021-03-2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3-29

3月26日,记者从区老体协获悉,重庆市第四届老年人体育健身运动会持杖健走比赛将于3月31日—4月2日在我区举行。届时,来自26个区县和市级机关及行业系统老年体协的400余名老年运动员齐聚万盛,一展“晚霞”风采。

持杖健走是一项集趣味性、娱乐性和竞技性为一体的健身项目,既能强身健体,又能确保安全,是适合老年人愉悦身心的一项体育运动。据悉,此次比赛内容包括持杖健走手杖操规定套路比赛、手杖操自编套路比赛、越野行走户外穿越比赛(3.6 公里)、场地接力 4×400 米比赛,将分别在区文体中心体育场、体育馆和健身步道举行。

区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贺卫凯表示,持杖健走比赛在万盛持续举办,是对我区全民健身工作成果的有力展示,也是万盛体育旅游融合发展的生动实践。该赛事对于提升万盛的形象和知名度具有重要意义。(刘亚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