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万盛召开组织系统贯彻落实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暨2021年组织工作会

日期:2021-02-2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2-23

2月22日,我区召开组织系统贯彻落实全市组织部部长会议精神暨2021年组织工作会,传达学习全市组织部部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1年全区组织工作。区领导马应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年,全区组织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精准落实全国全市组织部部长会议部署要求,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深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全力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持续营造“近悦远来”人才发展环境等十项工作,全面提升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全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刘亚兰   李  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