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不扎推不聚集 “云”上买年货:全区9个电商平台可购生活物资

日期:2021-02-0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2-05

2月3日,记者从区商务局获悉,为减少人员流动,春节期间,我区永辉超市、重百新世纪超市(多点APP)、京东到家、菜天下·万盛、微万盛菜市场、果万盛、万盛电商服务中心、美团、黑山菜农等9个购物平台均正常运行,为群众“云购物”提供便利。

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节即将来临,人口流动加剧、聚集性活动增多,加大了疫情防控压力。为有效防止疫情扩散,切实保障群众生活所需,该局倡导全区商户、企业推广线上购物服务,全力保障群众正常生活不受影响,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大力提倡电商方式购物,消费者和配送人员相互理解,开展“无接触服务”;引导市民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必要外出购物、进出公共场所时务必戴口罩,尽量减少在超市、农贸市场等经营场所购物的时间。(曾  姚)

小贴士

扫码即可云购物

1.线上购物方式:扫描线上企业二维码→网上注册→在线选购→提交支付即可。(扫码后的操作以提示为准)

2.面对“满抵、满减、满送”、秒杀抢购等促销活动,消费者应提前了解规则。如有积分或优惠券,要看清其使用条件、方法和期限;有奖促销活动,要查看其公示的抽奖方法。同时,消费者可对电商的宣传页面、活动细则、订单详情、聊天记录等做好截屏,以防商家事后私自取消订单、改动规则。

3.消费者网购切莫一味贪图低价而忽视了商家的售后服务。除了货比三家之外,还要查看商家信誉、评价等信息选择售后服务优质的商家,远离退换货手续复杂、退款拖延、售后态度差、拒不承担“七天无理由退货”的商家。

4.消费者遇到可疑情况时,应及时与官网客服联系并核实,避免上当受骗。同时,消费者要增强安全支付意识,切勿轻信他人的付款要求、网页链接或扫描二维码等。

5.“年货季”促销力度较大,消费者切莫因商品价格便宜而冲动购买暂不需要的物品。对于急需使用的物品,可错峰网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