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黑山旅游度假区获评“中国天然氧吧”

日期:2020-11-2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1-25

近日,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公布了2020年度“中国天然氧吧”评审结果。在公布的79个地区中,黑山旅游度假区榜上有名。

“中国天然氧吧”由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组织审定,根据地区的负氧离子浓度、环境空气质量、水源质量等条件进行评选。具体而言,需具备以下条件:气候条件优越,年人居环境气候舒适度达“舒适”的月份不少于3个月;负氧离子含量较高,年平均浓度每立方厘米不低于1000个;空气质量好,一年中空气优良天数不低于70%;生态环境优越,生态保护措施得当、旅游配套齐全,服务管理规范等。

“黑山旅游度假区的负氧离子浓度每立方厘米最高时达3万多个。”黑山旅游度假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获评“中国天然氧吧”,充分说了该度假区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下一步,我们将深入践行‘两山论’,扎实走好 ‘两化路’,从生态保护、全域旅游、乡村振兴等方面做文章,巩固‘中国天然氧吧’品牌,进一步推进黑山生态文明建设。”该负责人说。(杜弘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