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万盛动态

上海合作组织实业家委员会高级顾问胡开强来万盛考察

日期:2020-10-1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0-16

10月15日,上海合作组织实业家委员会高级顾问胡开强一行来区考察。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光灿,区领导胡俊陪同考察。

上海合作组织实业家委员会根据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决议创立,旨在扩大上合组织经济合作,建立上合组织成员国实业界和金融界之间的直接联系和对话,促进落实政府首脑在经贸合作纲要中确定的多边项目。

当天,胡开强一行先后前往区博物馆、溱州历史文化园等地,考察了解我区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等情况。胡开强说,近年来,万盛紧紧围绕建设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示范区,因地制宜走好转型路、因势利导打造升级版,加快推进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社会民生持续改善,城乡面貌焕然一新。近年来,重庆与上合组织国家及有关地区交往十分密切,地方合作深入开展。胡开强表示,万盛是重庆南向开放的重要节点,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将进一步推动上海合作组织实业家委员会加强与万盛的交流、合作,为助推万盛参与上合组织国家及有关地区经贸往来和文化交流提供支持。

袁光灿对胡开强一行来区考察表示欢迎。袁光灿表示,当前,万盛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精神,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的重大机遇,加快打造重庆主城都市区重要支点,着力建好重庆“南大门”。去年上海合作组织国家多功能经贸平台落户重庆,为重庆与上合组织国家及有关地区交往注入了新动能。希望上海合作组织实业家委员会继续关注、支持万盛,为万盛参与上合组织国家及有关地区经贸往来和文化交流提供指导、支持和帮助,助力万盛资源型城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肖贵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